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小鎮遊跡的版權聲明(又稱:歡迎轉載,但有限制)

本網誌所有由笨笨的小B張貼的網誌文章與文章回應,以及我在Twitter、Plurk上的所有微網誌發言,除了另有聲明、合理使用或張貼在Flickr等外部網站上者,皆採GNU Free Document License(GFDL)1.2以上與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ShareAlike 3.0 Unported創用CC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3.0通用版)雙重授權釋出。

GNU Free Document Licen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這兩種授權方式都是屬於Copyleft條款。因此,你可以自由轉載,並且:
  • 需要標示姓名(笨笨的小B),並希望和原文章進行連結
  • 可以轉貼,更可以修改,但不能改變你所選擇的授權方式
  • 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個條款,或維持雙重授權,以符合您的需求
並且,在遵守以上條件下,商業使用幾乎不含限制(包含營利!)
但請注意,強烈建議暫時避免將內容以GFDL方式引用到Wiki站點(因為GFDL 1.3的課題)。

回應的部份並不強迫選擇任何授權。您仍然可以選擇保留所有您的權利。

張貼在Flickr上的照片受限於Flickr的授權選擇,請見各照片描述頁之授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