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NicoFox: 太多東西要改,五月會有1.0!



要改的東西太多了,就改天(ry

是這樣的,雖然 Firefox 4 都出超久了,NicoFox 還是遲遲沒有出新版,真是糟糕 Orz

不過 NicoFox 他確確實實的還活著,只是我現在還有太多地方還在慢慢修。本來所謂的12月要有0.6也因為整個12月大爆炸所以大延誤了。

不過也因為這個緣故,我想趁著五月順便把 NicoFox 最糟糕的一些部分修掉,並且因應 Firefox 4 加上一些更好用的介面。這個五月,打通任督二脈的 NicoFox 1.0 會很快跟大家見面!

雖然現在 GitHub 上的版本已經「可以用」了,但還是我開發到一半,不太完備的版本,所以請大家使用前多加斟酌。(如果你已經用了,請要回報心得和問題給我! :) )我會很努力在這個月趕快把東西寫完。

然後來在這裡重貼一次介面的預定變更好了。

預定的主介面改動:

  • 在Firefox 4時,預設顯示在工具列右上角。
  • 只顯示最近下載的項目。所有下載項目會在NicoFox Player裡顯示。
  • 把本來放在頁面上的工具全部移到Panel去。
 預定的 Player 更動:


  • 改開在分頁裡面。
  • 改為類似Ant Video Downloader播放器的兩欄介面。左欄可以作為管理工具。
  • 提供4:3和16:9選項。(考慮中)
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喔!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問題回報:
nicofox按鈕彈出選單裡的「選項」叫出的視窗關閉後,按鈕無法使用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火狐是裝在d槽 下載下來的flv等也收在d槽
可是因為檔案總合超過80GB 所以把資料夾整個移到外接硬碟
剛開始還可以用搜尋旁的資料夾圖示用NICOFOX PLAYER開啟欣賞
可是限在不管是新下的還是舊的都顯示:
Firefox 找不到檔案 jar:file:///C:/Documents and Settings/dfgssdg/Application Data/Mozilla/Firefox/Profiles/q931o6zm.default/extensions/nicofox@littlebtc/chrome/nicofox.jar!/content/undefined。
等等
請問這也跟生及火狐4後強制相容有關嗎?謝謝

Freddy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使用mac的firefox,
可是似乎工具列完全無法顯示出來?
謝謝您!

匿名 提到...

之前一直使用0.5版的nicofox,其中以about:nicofox分頁來整理書籤內的nico連結的功能實在太好用,因此撐到現在才更新了nicofox到0.8版,發現似乎這個功能消失了? 因為之中一直未注意開發進度,希望之後還能把它給加回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