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COSCUP 2009 第二天心得,和整體的感想

首先,COSCUP 2009 梗全集是我突然之間在麥當勞就開起來的頁面。歡迎看看。 XD


照片 by othree,CC-BY-2.0

都已經結束好幾天了才有心情把這些東西整理起來 囧
COSCUP 第二天的議程一大半都是 Android ~"~ 實在對 Android 不夠有愛,加上 Mobile 的東西我不常碰,所以這天相較於昨天我比較沒有想法。不過:

  • xPUD / LXDE 聯合場真的有夠歡樂,也看出來台灣 Linux 開發的可怕熱血 :D (penk不要被外國人給幹掉了喔 XD)
  • Puredata 那場可能是我 COSCUP 最喜歡的一場,拿程式來寫音樂真的很有趣。
  • netbooknews.com 的 Sascha Pallenberg 快去申請噗浪吧 XD
  • 改 Android 的 C++ Code真的給我很血尿的感覺...
  • 這次感覺 Android 的場次都太偏 Code 和技術架構了,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東西 :(
坦白講,COSCUP結束過後一整個累垮了 :(。來寫一些自己的想法吧。

自己來講,雖然仍然有一些小地方覺得自己的表現依舊不夠好,但我的確作了一個讓人印象深刻到差點幫我叫救護車的演講;MozTW 而言,雖然某些安排有那麼一點瑕疵,但是認真的攤位規劃和精彩的 BoF 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(對不起結果我排了班沒幫到忙 :( );而整個活動來看,這次的大拜拜在很多層面上來看都是很成功的,謝謝辛苦的籌備人員們讓我們有如此愉快的兩天會議 :)



由othree拍攝,CC-BY-2.0

沒有留言: